以色列空襲巴勒斯坦激進分子在黎基地

【新唐人】星期二晚間,3枚來自黎巴嫩的火箭在以色列城鎮謝莫納城的一處居民區爆炸。

以色列政府認為黎巴嫩政府縱容這种恐怖行為,因此要對這次襲擊負責。星期三早晨,以色列飛机便襲擊了黎巴嫩境內一處据信是巴勒斯坦激進分子訓練基地的目標。

以色列政府認為黎巴嫩政府應對巴勒斯坦激進分子的恐怖襲擊行為負責。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大衛(Yishai David)表示:“我們看到,黎巴嫩政府應對自己國土境內發生的這种恐怖襲擊視而不見。我們不能容忍這种態度。我們也不會讓我們的人民住在這种充滿危險的地方,等著炸彈從天而落。”

以色列飛机星期三早晨襲擊了黎巴嫩境內一處据信是巴勒斯坦激進分子訓練基地的目標。在以軍空襲几個小時前,巴勒斯坦激進分子用火箭襲擊了以色列邊境城鎮。以色列軍方說,在貝魯特南部的那處基地屬于巴勒斯坦解放人民陣線。目前還沒有有關傷亡和破坏的報導。

星期二晚間,3枚來自黎巴嫩的火箭在以色列城鎮謝莫納城的一處居民區爆炸,造成一些財產損失,三人受傷。目前謝莫納城的居民已經被轉移到避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