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表示退党才能彻底解决中国的问题

【新唐人】12月24日,50多位上海访民自发的前往北京拜访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感谢他对上海拆迁户维权行动的支持。高智晟律师告诉访民,目前要解决中国存在的问题,只有退出中共。

看到诚意的访民到访,高智晟表示这是他今年收到最好的礼物。

访民:“我们非常非常谢谢他的勇气,敢于说那么多真话,老百姓非常非常的感动。所以特意到北京来看望一下,向他表示一下我们对他的心意吧。”

面对这50多位仅仅因为说出自己的冤屈就被当局劳教的访民,有着在中国社会最底层生活经历的高智晟将他们视为“巨大的财富资源”,尤其那些为着自己的信仰坐过老虎登的人更是他勇气和胆量的来源。

高智晟:“我为什么最近一连串的对专制独裁采取猛烈的批判,我的胆量就来自那些持续和那些坐过老虎凳的人打交道。那些人没有什么期盼,我就是维护我心里的信仰自由,我可以在老虎凳上为你唱歌。政府应该看到这一幕,就是多年来的残酷打压,没有解决任何问题。”

对于访民们上访无效以及目前中国存在的问题,高智晟给出了他近期体悟出的良方。

高智晟:“要解决中国的问题,很简单,退党,走上街头。要持续的有人退党的话,两三年之内,要党员全部都退了,不跟流氓集团合作的话,结束杀人集团的狗命。它连命都没有了,怎么杀你呢?退党,去信神,这是我们目前能做的。”

新唐人记者林洪、赵东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