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演说称零五是美好一年 但恐怖分子仍构成威胁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星期四在度假前发表演说,称二00五年是“美国人美好的一年”,但他警告恐怖分子仍对美国构成威胁。

美国总统布什星期四在前往大卫营度圣诞假期前,在白宫外面发表简短演说时指出,这些美好的事物包括伊拉克的三次大选和阿富汗的新国会选举,以及美国经济的强劲成长。

他说:“这是强力迈向更加自由、更加和平的世界,以及繁荣美国的一年,是自由历史上惊人的时刻。”“这一年是美国人美好的一年。”

布什说,二00六年的主要优先施政工作是墨西哥湾沿岸飓风后的重建工作,另外一个是更新反恐法令。

布什也特别对驻守海外美军的家属致意,他说:“我们与你们站在一起,我们共同为你们亲人的安全祈祷。”

最后他还说:“我们希望问候你们海外的亲人,并且告诉他们,我们多么感谢他们为自由与和平大业所作的努力。”

布什将在大卫营与前总统老布什及亲友度过圣诞假期之后,将与第一夫人前往他们在德州的农场过新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