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狱警证实法轮功学员被强奸

【新唐人】很难想像儿子如何面对母亲所遭受的凌辱。另外据一名刚从辽宁省女子监狱出狱的法轮功学员透露,被关押在该监狱的八名法轮功女学员曾被扒光衣服推进男牢,而遭到死刑犯的强奸。本台记者打电话到该监狱询问,一名狱警间接证实了这起惨案。

在这起由辽宁省女子监狱狱方故意制造的强奸案中,有一名叫黄新的50岁左右的妇女。在记者向辽宁省女子监狱各监区询问核实这起强奸案时,多数狱警都回避回答记者的询问,但其中一名女狱警不但承认了这起强奸案的存在,而且间接透露了受害者的人数。

记者:“你们的监狱中关押了很多法轮功学员,把她们扒光身子放到男监狱,有这样的事情吗?”

狱警;“有!”

记者:“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哪?其中有一个叫黄新的,你知道吗?”

狱警;“她生了八个儿子,八个,生了八个儿子,一起生的。”

记者:“她是谁呀?”

狱警;“你说的那个人哪。”

记者:“我说的黄新哪?”

狱警;“啊!”

这名女狱警在电话中似乎有难言之隐,因为记者和他的对话被旁边的警察粗暴的打断了。据了解,负责监管的一监区警察科长李宏和武丽,对这起死囚强奸法轮功女学员事件有直接关系。

中共对法轮功的灭绝性的镇压政策下,对法轮功学员的性侵害也成了中共警察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手段之一。2000年10月在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也曾发生了18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的事件。

新唐人记者 袁雪芬 梁欣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