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旧金山三民主义统一中国大同盟年会

【新唐人】第21届三民主义统一中国大同盟年会,12月17日晚,在旧金山中国城金龙大酒楼召开。

加州旧金山三民主义统一中国大同盟,十七日晚,在旧金山中国城金龙大酒楼召开第二十一届年会,改选大同盟常委。中华民国总统府经济发展咨询委员、中华民国全国商业总会常务理事蔡实鼎在特别演讲中表示,20年前提出的“三民主义统一中国”,是伟大而创时代的。三民主义是治国良药,台湾三党合一的成功,是因为三党同源于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

三民主义统一中国大同盟秘书长张人睿表示,“我记得国父讲,三民主义就是救国主义,也是人人可以做皇帝的一个主义,在民主的一个制度下能够做的,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是有福份的,所以我相信我们能推动的话,这也是我毕生的职志。”

大同盟副秘书长陈大哲表示,三民主义提倡的是民族独立、民生安和日丽、民权自由均富的民主主义。陈大哲认为,事实证明中共坚持的马列,已不适合于中国及世界。他说,“一枪惊醒梦中人,这一枪就是中产党向希望它变的人说不,因此我们所有爱好自由和平的人也要清醒,向共产党说不。”

当晚陈玉璞、王隆华、朱家权、莫铿、张大明、孙常炜、陈夏仪、王芬兰、张琴等45人参加了三民主义统一中国大同盟常委改选。

适逢来访湾区的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也莅临年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宁、文彪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