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中共政府给的荣誉是对他的侮辱

【新唐人】【记者】中共司法部曾在2001年表彰了所谓的“十佳荣誉律师”,高智晟律师名列其中之一。

高智晟:‘这个政府给我的所有荣誉都是对我的污辱, 我从来视它如粪土。’‘北京市司法局说我的十佳律师的称号是假的,那就是说,2001年中国的司法部和中央电视台公然在全国人民面前大规模的造了一次假。’

‘它造假不仅仅造出我高智晟这么一个假货, 司法部和中央电视台制造的假货, 假使北京市司法局的逻辑成立的话, 它造了这么十个假货啊!’

自从高智晟发表第二封致胡温的公开信之后,司法部就到他原来生活工作过的地方进行所谓的调查,试图找到抹黑高智晟的证据。高律师表示司法部对他的人身攻击是最失态也是不道德之举。

高智晟:‘市司法局, 你已经完全没有人性和理智, 你只要出手你就是出来杀你自己的狠招, 所以你不要出手了, 你每出手都是自杀的狠招。’

高智晟在他的回应文章中表示,政府不做事是对人民的最大善举,但是,它们不做事则已,做即全做愚蠢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