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抗议泰国政府无理侵犯人权

【新唐人】泰国法轮功学员为抗议中共警察何雪健强奸女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自12月初,连续几天在中共驻泰国领馆前和平抗议,却遭到泰国警方的粗暴干涉。台湾法轮大法学会12月16号向泰国驻台经济贸易办事处递交抗议信,抗议泰国政府在中共领馆指使下,严重侵犯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请看来自台湾的报导。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强调,泰国境内有联合国难民单位,协助各国受迫害民众申请难民资格。但泰国政府却在中共压力下,对法轮功学员暴力相向,这是严重迫害信仰自由人权。

‘泰国是一个独立自主民主的国家,不应该受到共产党独裁政权的收拾,听命于中共政权,这个是完全没有道理的,我觉得我们有责任跟驻台的人员讲这个事情。’

12月10号,泰国政府受到中共领馆的压力指使,粗暴干涉法轮功学员在曼谷的中共领馆前所作的和平抗议,不仅搜查抗议者的随身提包、查记证件、甚至以暴力驱赶。

‘泰国的警方就受到中共大使馆的指使,他们自己讲说他们自己也不愿意作,是中共使馆的要求。’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提出两个要求:

‘泰国政府应该对这个事情公开道歉,而且保证以后不会有类似的行为。’

泰国驻台经济贸易办事处委派处代表的一等秘书,出面接受抗议信与法轮功人权报告及九评共产党一书,并透过翻译表示会转达给泰国政府。

各国法轮功学员也会向当地的泰国办事处递交抗议信,请他们将法轮功学员的呼吁转达给泰国政府。

新唐人记者 林佩缜 陈进交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