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举行台湾歌仔演唱会

【新唐人】纽约今年的第一场大雪并没有挡住观众的热情,12月4日在法拉盛市政厅举行的“台湾歌仔”演出爆满,主唱的台湾“情歌王子”林群和周兴立都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歌迷的鲜花。

12月4日的“台湾歌仔”歌曲演唱会主唱周兴立与在台湾电视公司歌唱大赛蝉连冠军的林群同台演出大获成功。法拉盛市政厅完全爆满,连走道两侧也破例加了两排座椅,还是有很多人不得不站着欣赏演出。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夏立言与夫人也兴致勃勃的前来观看。

三个多小时的演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鲜花。与去年一样,“不老合唱团”二十名团员也表演了合唱歌曲。

“不老合唱团”团员 许云玉:事实上我们都已经是老人会的老人了。这样大家出来唱唱、练练,也是比较不会老。

星韵音乐工作室刘嘉韵:不一定是最完美的演出,可是是最热闹、最热闹、最热闹、最亲切的,这是肯定的。

纽约州众议员还派代表送来褒奖状,感谢周兴立对社区老人的关心与演唱。

新唐人记者 胡志华 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