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决赛险胜斯洛伐克 成功捧起戴维斯杯

【新唐人】星期天(12月4日),克罗地亚在戴维斯杯网球决赛中以3-2险胜斯洛伐克,最终捧走了戴维斯杯。

安契奇(Mario Ancic)星期天以7-6/ 6-3/ 6-4击败对手梅尔廷亚克(Michal Mertinak),

从而帮助克罗地亚在戴维斯杯决赛中3-2险胜斯洛伐克而捧杯,三天的五场拉锯式激战,最终变成红色焰火的庆祝狂欢。

当21岁的安契奇抓住第二个赛末点锁定胜局后,立刻被狂喜的队友们围住庆祝,其中包括率队闯进决赛的头号功臣留比契奇(IVAN LJUBICIC )。

数以百计的球迷们在体育场内欢庆胜利,克罗地亚队长皮利奇(Niki Pilic)向麾下的球员们表示了敬意,克罗地亚也成为首支以非种子身份捧走戴维斯杯的球队。

皮利奇表示,“戴维斯杯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赛事之一,我很自豪我的球队成为2005年世界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