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地亞決賽險胜斯洛伐克 成功捧起戴維斯杯

【新唐人】星期天(12月4日),克羅地亞在戴維斯杯网球決賽中以3-2險胜斯洛伐克,最終捧走了戴維斯杯。

安契奇(Mario Ancic)星期天以7-6/ 6-3/ 6-4擊敗對手梅爾廷亞克(Michal Mertinak),

從而幫助克羅地亞在戴維斯杯決賽中3-2險胜斯洛伐克而捧杯,三天的五場拉鋸式激戰,最終變成紅色焰火的慶祝狂歡。

當21歲的安契奇抓住第二個賽末點鎖定胜局后,立刻被狂喜的隊友們圍住慶祝,其中包括率隊闖進決賽的頭號功臣留比契奇(IVAN LJUBICIC )。

數以百計的球迷們在体育場內歡慶胜利,克羅地亞隊長皮利奇(Niki Pilic)向麾下的球員們表示了敬意,克羅地亞也成為首支以非种子身份捧走戴維斯杯的球隊。

皮利奇表示,“戴維斯杯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賽事之一,我很自豪我的球隊成為2005年世界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