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星期二财经消息

【新唐人】11/29星期二发布了几项经济数据都显示美国经济增长迅速。使得大西洋两岸,美国和欧洲的市场表现强劲.

1,根据Conference Board的估计,这个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从85.2上升到98.9,高于市场预期, 是两年来的最大增幅。由于汽油价格下跌,刺激消费者在假期前便开始购物,信心指数升幅是两年以来的最大。

2. 商业部的数据显示,上个月新屋购买达到142万套, 创历史新高,商务部公布美国耐用品定单理想, 达到3. 4%,,超过预期1.4%的两倍。主要是军用飞机, 机械等订单上涨。星期二石油价格小幅攀升到每桶57。5元

3. 纽约黄金市场的价格在18年以来第一次冲破500美元大关以后开始下跌。黄金是股票和债券之外的另一种保值投资手段,11月份金价上升了6.8%。

4,星期二早些时候,美元兑欧元汇率从星期1的每欧元1.185美元上升到每欧元1.1774。 美元兑日元的汇率也从1美元118.84日元上升到1美元119.53日元。对于美元的上扬和消费者信心的提升, 联储会可能还将上调利率。

5, 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食品业巨头Ahold公司准备把美国的业务分为两块。一块向医院和学校供应食品和餐用设备,另一块主要是方便食品连锁店。Ahold公司曾经因为假报利润而丑闻缠身,他打算用这个办法刺激销售,争取营利增长。

6. 欧洲股市受美国耐用订单和消费者信心增加的影响,包括Michelin & Cie., Porsche

AG and Anglo American Plc等股票上涨。英国的FTSE100伦敦富时100指数上涨13.6,

到达5491, 德国的DAX指数上涨22.89,到达5199.48, 和法国的CAC指数指数上涨13.42,

到达4588.7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