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举行孙中山诞辰139周年纪念会

【新唐人】11月12日是国父孙中山诞辰139周年纪念日,当日在洛杉矶中国城孙中山铜像前举行了纪念仪式,以表达对国父孙中山先生的敬意和追念。

出席纪念仪式的有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魏武炼、中华会馆会长马培道、洛杉矶侨委会委员、中国国民党美西支部、荣光联谊会、三民主义大同盟等近50位政界及社区侨领和代表。

荣光联谊会会长芮榕生介绍说:国父孙中山创建了中华民国,他的诞生也好,他的逝世纪念日也好,我们都会来参加。芮先生认为孙中山先生留下的最主要的精神是民主。

芮先生: “民主, 国家一定要走向民主。现在中国所缺的就是民主。台湾现在已经慢慢走向了民主,但还需要改进。"

中华会馆每年11月12日都会举行国父孙中山诞辰纪念活动,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的惯例。与会人士在国父铜像前肃立,鞠躬并敬献花篮,仪式简单隆重。

新唐人记者岚洪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