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官员指仇恨犯罪具严重暴力倾向

【新唐人】近日,美国加州旧金山市司法官员,在市司法大厦与媒体进行对话。旧金山地区检察官贺锦丽,指仇恨犯罪具有严重暴力犯罪倾向。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采访报导。

十一月十日下午,新加州媒体(NCM),邀请了三位旧金山市司法官员,与媒体就预防犯罪话题展开对话。

旧金山地区检察官(District Attorney)贺锦丽(Kamala Harris)表示,过去没有重视犯罪的实质,和对人们的冲击,保护社区安全,预防犯罪方面做的很不够,今后将会对在起诉严重暴力犯罪的同时,也会在这方面有所改进。

仇恨犯罪有严重暴力犯罪倾向。旧金山地区检察官贺锦丽说,一般犯罪是指偷窃,侮辱,谋杀等。如果犯罪动机是出于仇恨,罪行会加重,因为它比犯罪本身还恶劣,它更需要被严厉惩罚。

她指出,被仇恨的人群,通常是圈外、没有权力、被种族歧视、边缘化的人群,其中包括,移民、不说英语的、认为政府并不代表他们、及长期不与司法单位合作的人群。

她提醒民众,当发现是仇恨者的目标时,要及时收集证据并予以举报。

当天来到座谈会的还有旧金山公共辩护律师(Public Defender)杰夫阿达奇(Jeff Adachi),和旧金山青少年犯假释官(Chief Juvenile Probation Officer)威廉斯夫曼(William P. Siffermann)。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烁、韩宁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