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越南侨民集会抗议越共统治60周年

【新唐人】11月6日,澳洲越南侨民为抗议现任越南政府组织的统治60周年庆音乐会在墨尔本集会,强烈抗议越共统治60周年。

11月6日, 澳大利亚越南社区约2000民众聚集墨尔本达拉斯布鲁克演出厅入口处 抗议由越南政府举办的庆贺越共统治60周年音乐会。

抗议人群在演出开始前1小时就聚集在演出现场门口,手举越共占领前的越南国旗,抗议越共统治60周年。

在DKN经融集团任市场信息部经理的阮江女士表示反对任何由越南政府或个人组织的宣传现任越南政权的活动。”我不相信现在在越南有人权和民主,我不认为今天他们所表现的是该国所拥有的,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我们,这些海外的越南人强烈反对!我们将继续斗争直到每一个在越南的人民都享有自由,人权”。

在澳大利亚当律师的陈铭德先生曾在战争中做过战俘,并被送入劳改营接受十年半再教育。

“抗议的不仅仅是一年或上一年,而是他们(越共)60年的统治。”

越南政府约耗资1百万美元来组织这场音乐会,分别在堪培拉,悉尼和墨尔本举行。在墨尔本的演出约有百余人出席,与外面的2000抗议民众相比显得比例悬殊。有些参加演出的演员也表示并不支持越共,只是应邀演出而已。

新唐人记者金琳,惠玲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