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汇集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新唐人】在星期天(11月6日), 许多想要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人来到了德国,他们将在这里进行各种比赛以打破各种纪录。

星期天(11月6日)在德国的达乔(Dachau)举行了第12届称为“不可能的挑战者”的活动,来自13个国家的挑战者在这里实现非奥林匹克竞赛项目训练的世界纪录。

其中有一些训练非比寻常。一名远从印度而来的女性参赛者,她是第一个做到将热水壶炸毁的女子,就像将一个气球撑大爆破一样;还有一个来自巴基斯坦的Gill Zafar,他在耳朵上挂上55公斤重的东西并持续了7秒钟。

还有一些为了挑战世界纪录的人,他们的身体在训练中经受了实际的损害。Rainer Schroeder在用牙齿以绳子拉动3吨重的载运工具时,拉掉了牙。

还有一个很罕见的人,为了打破自己的纪录,静静地微笑7个小时。

也有一些参赛者试图打破目前的纪录,譬如Slovakian Milan Roskopf杂耍3个球达23秒,而每个球重达9.08公斤;Albert Walter则是在3秒钟之内撕破厚达750页的电话簿。参加强力测试比赛的Walter的父亲也曾在“不可能的挑战者”比赛过同样的项目。

一名活动组织者表示:“不可能的挑战者”是打破世界纪录的比赛活动,任何想要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纪录或打破自己的纪录的人,或只是想要挑战自己潜能极限的人,都可以参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