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匯集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

【新唐人】在星期天(11月6日), 許多想要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人來到了德國,他們將在這里進行各种比賽以打破各种紀錄。

星期天(11月6日)在德國的達喬(Dachau)舉行了第12屆稱為「不可能的挑戰者」的活動,來自13個國家的挑戰者在這里實現非奧林匹克競賽項目訓練的世界紀錄。

其中有一些訓練非比尋常。一名遠從印度而來的女性參賽者,她是第一個做到將熱水壺炸毀的女子,就像將一個气球撐大爆破一樣;還有一個來自巴基斯坦的Gill Zafar,他在耳朵上挂上55公斤重的東西并持續了7秒鐘。

還有一些為了挑戰世界紀錄的人,他們的身体在訓練中經受了實際的損害。Rainer Schroeder在用牙齒以繩子拉動3吨重的載運工具時,拉掉了牙。

還有一個很罕見的人,為了打破自己的紀錄,靜靜地微笑7個小時。

也有一些參賽者試圖打破目前的紀錄,譬如Slovakian Milan Roskopf雜耍3個球達23秒,而每個球重達9.08公斤;Albert Walter則是在3秒鐘之內撕破厚達750頁的電話簿。參加強力測試比賽的Walter的父親也曾在「不可能的挑戰者」比賽過同樣的項目。

一名活動組織者表示:「不可能的挑戰者」是打破世界紀錄的比賽活動,任何想要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世界紀錄或打破自己的紀錄的人,或只是想要挑戰自己潛能极限的人,都可以參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