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直播:专家评点市长竞选PK总决赛

【新唐人2005年11月3日讯】 热点互动直播(特别节目)纽约专家评点市长竞选PK总决赛:谁将赢得选票,入主纽约市市长宝座?

纽约市长竞选被舆论认为是在美国总统大选之外的第二重要的竞选事项。今年以来,通过观看媒体的追踪报道,特别是新唐人电视台为大家推出的数次现场直播同声翻译使得人们对于每位选举人的纲领和情况了解很多,那麽选民们在这最后的投票时刻将如何选择?两位候选人将如何争取更多支持?特别是在一直被认为参政选举意识较弱的华人社区这次PK大赛中将如何表现?

 

为帮助选民更好地了解和决策,新唐人电视台在临近投票的时候继续推出系列纽约市长竞选相关节目,特别邀请到纽约孔子大厦董事长、著名媒体人于金山先生,还有前纽约选民协会主席黄金利先生一同现场为观众分析和预测竞选情况。同时开通热线回答接受大家的电话问题和意见。

 

美东时间11月07日星期一晚上9点,请您锁定新唐人热点互动的热线直播

特别节目,千万别错过《纽约专家评点市长竞选PK总决赛》

 

北美热线电话:1-646-519-2879

 

免费长途电话:866-NTDTV-OK (866-683-886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