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直播:專家評點市長競選PK總決賽

【新唐人2005年11月3日訊】 熱點互動直播(特別節目)紐約專家評點市長競選PK總決賽:誰將贏得選票,入主紐約市市長寶座?

紐約市長競選被輿論認爲是在美國總統大選之外的第二重要的競選事項。今年以來,通過觀看媒體的追蹤報道,特別是新唐人電視臺為大家推出的數次現場直播同聲翻譯使得人們對於每位選舉人的綱領和情況了解很多,那麽選民們在這最後的投票時刻將如何選擇?兩位候選人將如何爭取更多支持?特別是在一直被認爲參政選舉意識較弱的華人社區這次PK大賽中將如何表現?

 

為幫助選民更好地了解和決策,新唐人電視臺在臨近投票的時候繼續推出系列紐約市長競選相關節目,特別邀請到紐約孔子大廈董事長、著名媒體人于金山先生,還有前紐約選民協會主席黃金利先生一同現場為觀衆分析和預測競選情況。同時開通熱綫回答接受大家的電話問題和意見。

 

美东时间11月07日星期一晚上9点,请您锁定新唐人热点互动的热线直播

特別节目,千萬別錯過《紐約專家評點市長競選PK總決賽》

 

北美热线电话:1-646-519-2879

 

免费长途电话:866-NTDTV-OK (866-683-886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