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十一月上档

【新唐人】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即将在11月全球同步上映。星期二(10月25日),该片导演麦克-纽维(Mike Newell)与主要演员出席在伦敦举行的首场电影发表会进行宣传。

英国导演麦克-纽维认为,他之所以能荣任热门电影哈利波特第四集的导演,乃因他曾成功执导了浪漫喜剧“四个婚礼与一个葬礼”、以及惊悚片“惊天爆”(又名:忠奸人)。

哈利波特第四集结合了浪漫爱情片与恐怖片两种风格,片中诠释了魔法学校里青少年滑稽笨拙的恋情,也有不少伏地魔试图杀害哈利波特的惊险场面。

现年六十三岁的麦克-纽维表示,“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是部小孩及大人都适合观赏的电影。不过由于片中有些灰暗吓人的画面,英、美两国电检单位都将此片裁定为辅导级,建议儿童需由大人陪同观赏,以免被电影画面及内容吓到。

因饰演戴眼镜的小哈利波特而一举成名的童星丹尼尔-雷德克利弗(Daniel Radcliffe)显然已长大不少,他喜爱法国小说、吵嚷的音乐会以及迷人的好莱坞美女。

三名童星,雷德克利弗、格林特(Grint)与沃特森(Watson)都透露,他们在男女朋友的交往上不太顺利,不过沃特森表示,至少她所担任的角色即将与荣恩(Ron)在一起。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首映将在11月6日于伦敦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