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向旧金山中领馆递《公告》信

【新唐人】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代表在中国旧金山领馆前,宣读了法轮大法学会于10月9日发表的《公告》,并递交了这一《公告》信。

十月二十日﹐湾区法轮功学员代表在中国驻旧金山领馆前,宣读了法轮大法学会于10月9日发表的《公告》,并随后递进中领馆

法轮大法学会在《公告》中指出:“从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美西法轮大法佛学会代表段丽表示,这份《公告》已经通过传真,送至驻世界各地的中共领事馆;其目的是:警告那些还在帮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包括中共驻海外的领事馆人员,赶快悬崖勒马、弃恶从善;如果继续充当中共的工具,执行江氏流氓集团的镇压政策,就罪不容恕,必将受到严惩。

段丽强调,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以及主要帮凶罗干、周永康、刘京、曾庆红、李岚清等人,目前已因“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在多个国家被告上法庭,许多前任或现任参与迫害的省、市官员,公安及610头目也被告上法庭,去年底夏德仁和刘淇,被美国联邦法庭北加州法庭进行缺席判决。判决书说:判刘淇和夏德仁对酷刑、残忍、非人道、任意关押等承担责任。

新唐人记者韩宁﹐范军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