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向舊金山中領館遞《公告》信

【新唐人】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代表在中國舊金山領館前,宣讀了法輪大法學會于10月9日發表的《公告》,并遞交了這一《公告》信。

十月二十日﹐灣區法輪功學員代表在中國駐舊金山領館前,宣讀了法輪大法學會于10月9日發表的《公告》,并隨后遞進中領館

法輪大法學會在《公告》中指出:“從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如再有參与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為,一旦其离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控告,追究其刑事責任,并尋求經濟賠償。”

美西法輪大法佛學會代表段麗表示,這份《公告》已經通過傳真,送至駐世界各地的中共領事館;其目的是:警告那些還在幫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包括中共駐海外的領事館人員,赶快懸崖勒馬、棄惡從善;如果繼續充當中共的工具,執行江氏流氓集團的鎮壓政策,就罪不容恕,必將受到嚴懲。

段麗強調,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以及主要幫凶羅干、周永康、劉京、曾慶紅、李嵐清等人,目前已因“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在多個國家被告上法庭,許多前任或現任參与迫害的省、市官員,公安及610頭目也被告上法庭,去年底夏德仁和劉淇,被美國聯邦法庭北加州法庭進行缺席判決。判決書說:判劉淇和夏德仁對酷刑、殘忍、非人道、任意關押等承擔責任。

新唐人記者韓寧﹐范軍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