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森开张第250家维京连锁分店

【新唐人】维京集团(Virgin Group)董事长理查德-布兰森(Sir Richard Branson),正在扩展他的王国。

布兰森这个星期在洛杉矶,开张了他的第250家维京连锁分店(Virgin Megastore)。

布兰森对记者表示,他很想建造一座炼油厂。他还计划在2007年,名叫“维京银河”

(the Virgin Galactic)的新太空航运公司,可以运送普通旅客来往太空和地球。

雷暴雨没有阻止理查德-布兰森这个星期在洛杉矶开张他的第250家维京连锁分店。

这位拥有航空公司、音乐制品连锁店和行动电话公司的英国亿万富翁和企业家表示,他正延伸到一个不熟悉的领域,现在和80家不同的公司商谈,建造一座炼油厂。

布兰森说:“油价已经冲破了最高点,原因是缺乏炼油的能力。因此我们决定建造一座炼油厂,并鼓励其它人也建造炼油厂,以便降低油价。”这不是布兰森第一次认真着手于一些人们认为奇怪的计划。 他的更加大胆的计划是建立名叫“维京银河”的太空航运公司,布兰森计划在2007年以前,运送普通旅客来往太空和地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