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举办庆祝中华民国94年国庆酒会

【新唐人】驻波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于10月6日晚假卡普利广场饭店(Copely Plaza Hotel)举办庆祝中华民国94年国庆酒会,有近800位新英格兰地区的中美嘉宾盛装出席 。

波士顿市议会议员Bill Doherty代表13位市议员将贺状颁发给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褒奖它20多年来对华埠社区的贡献,使华埠今日成为波士顿最稳固繁荣的社区之一。

庆祝大会主席杨国栋处长发言说,作为一个民主国家,中华民国从过去现在以及未来都受到美国长期的支持, 并分享同样的理念。

两位美国贵宾新罕布什尔州州议会主席Doug Scamman、麻州参议员 Andrea F. NucifordJr,先后应邀致词,他们两人均先后访问过台湾,共同强调访台湾时获得宝贵的经验,Scamman对台湾中小学教育特别赞誉,认为新罕布什尔州有可借鉴之处。

他们每个班有60个学生,只有几个行政人员。投入教育的钱有效,学生得到教育,学校也没有很高的开支,不象新罕布什尔州。

晚会上,各位嘉宾与杨国栋处长夫妇一同举杯庆祝中华民国隆运昌盛。这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海静波士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