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舉辦慶祝中華民國94年國慶酒會

【新唐人】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于10月6日晚假卡普利廣場飯店(Copely Plaza Hotel)舉辦慶祝中華民國94年國慶酒會,有近800位新英格蘭地區的中美嘉賓盛裝出席 。

波士頓市議會議員Bill Doherty代表13位市議員將賀狀頒發給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褒獎它20多年來對華埠社區的貢獻,使華埠今日成為波士頓最穩固繁榮的社區之一。

慶祝大會主席楊國棟處長發言說,作為一個民主國家,中華民國從過去現在以及未來都受到美國長期的支持, 并分享同樣的理念。

兩位美國貴賓新罕布什爾州州議會主席Doug Scamman、麻州參議員 Andrea F. NucifordJr,先后應邀致詞,他們兩人均先后訪問過台灣,共同強調訪台灣時獲得寶貴的經驗,Scamman對台灣中小學教育特別贊譽,認為新罕布什爾州有可借鑒之處。

他們每個班有60個學生,只有几個行政人員。投入教育的錢有效,學生得到教育,學校也沒有很高的開支,不象新罕布什爾州。

晚會上,各位嘉賓与楊國棟處長夫婦一同舉杯慶祝中華民國隆運昌盛。這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海靜波士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