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UFO研讨大会与会者讲述亲身经历

【新唐人】在10月6日到9日的会议期间,美国人李德(Jonathan Reed)中回忆说,当时他带着宠物–一只金毛猎犬正在西雅图的一处森林中徒步旅行,突然间他的猎犬就被一个长着细长脑袋、闻起来像腐烂水果的“灰色”(gray)外星人在一分钟内给撕裂了。

李德说到:“我在1996年接触到外星人,亲身碰上一个灰色外星人,并把它带回家,足足与他生活了九天,从此改变了我的一生。”

这是不是科幻电影中的场景?曾经作为一名儿童发展心理学家的李德坚持的说:这不是的。

当时李德把外星人带回家的九天中,他们透过心灵感应来沟通,而外星人总能了解李德的想法。

在记者会上,现年六十九岁的美国退役空军中校韦尔(Donald Ware)说,他首次与外星人接触是在1953年,当时他看到七艘太空船从华盛顿DC上空飞过,1982年退役后还陆续看过八次外星人的飞船。

美国退役空军上校史蒂文斯(Wendelle Stevens)表示,不一定要亲眼看到才相信。虽然他从未看过外星人,但在调查过一百个案例后,他相信外星人的存在。

而最不寻常的一份证词出自李德与一个叫“弗雷迪”(Freddie)外星人在1996年间接触的经历。李德说,“弗雷迪”的皮肤“几乎像猪皮”,它能呼吸、有红色的血,但不会说话。测试显示它和人类一样有46条染色体,但其中九条和人类不同,而较类似海豚和海龟的染色体。李德还称他有一个外星人的手镯。

热衷外星人的研究者和声称看过UFO的人,已习惯遭到异样眼光的嘲笑。对此李德表示,政府内部不希望这些消息外泄,而他自己在亲身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才了解到我们人类是生活在一个更广大的宇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