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界对巴厘岛重振充满希望

【新唐人】尽管上周末发生了恐怖爆炸袭击事件,旅游业界负责人仍对巴厘岛的未来充满希望。虽然许多国际游客已在三家餐厅遭炸弹攻击之后,缩短假日,启程回国,但印尼最大的国际游客观光地正努力在打击中振作起来。旅游业官员们表示,此次事件的冲击可能要比2002年造成202名外国游客罹难的爆炸事件小的多。

巴厘岛的旅游餐厅上周末遭受了致命炸弹攻击之后,巴厘岛的景象显得萧条。许多外国游客已中断了他们的假日,提前回国。不过仍有一些外国旅游者出现在街道、海滩,显示出他们的无畏。

在世界上的一些国家遭受了SARS、海啸和爆炸攻击之后,观旅游业界的负责人表示,迹象显示旅游者们对于危险的承受力更加强了。

亚太旅游协会的副总裁塞蒙恩(Peter Semone)说:“旅游者必须对是否想要前往他们的目的地作出选择,但已有了新的常态,消费者更加具有活力了。 ”

重要的是日本、马来西亚,这两个巴厘岛的大市场,并没有告诉本国游客离开。

而这一切增添了那些依赖于巴厘岛旅游业而生存的人们的希望, 已将他们在爆炸后的损失降至最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