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普京表示卸任之后仍将问政

【新唐人】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星期二(9月27日)出现在现场直播的电视节目"会见民众",并表示他终于给了俄罗斯人民稳定和机会,以计划他们的生活。然后有意地暗示,他在2008年卸任后,可能保持一个具影响力的角色。

普京说: “我认为我的目标在为国家的长期发展创造条件,创造当国家由年轻、受教育、有效率的管理人领导时的条件。所以,我认为根本变动当前的立法是错误的,特别是俄罗斯联邦的宪法。对我而言,就像军方人士所说的,我将在策划方面找到我的定位。"

这位52岁的克里姆林宫领导,回答的问题从失业、低退休金、军人待遇、车臣战争、以及和日本的关系。

普京有意说出在2008年总统大选之后为他自己找一个定位,暗示他在离开总统职位之后,计划保有一些政治影响力。普京在位五年半中,他箝制自由媒体并使反对党中立化。一般假设,他将任命后继者,如同前总统叶利钦(Boris Yeltsin)一手挑选了他。

普京在许多亲密政治盟友的公开鼓励下,寻找在2008年之后继续掌权的方式,但他已坚持不会改变宪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