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总统府资政叶菊兰代理高雄市长

【新唐人】台湾总统府资政叶菊兰在9月26日接任高雄市代理市长,由行政院长谢长廷及总统府秘书长游锡坤监交。原高雄市代理市长陈其迈因为8月21日高雄捷运发生泰国劳工事件辞职下台。叶菊兰强调,将成立捷运体检小组督导高雄捷运工程。

高雄市新旧代理市长叶菊兰、陈其迈交接典礼,由行政院长谢长廷出席监交,总统府秘书长游锡坤和内政部长苏嘉到场观礼,这场仪式被认为是最高规格的交接典礼。

行政院长谢长廷说:“叶菊兰资政是我们能够想出来的最适当的、最重量级的、最好的一个人选。”

叶菊兰曾经当选三任立法委员,历任交通部长、客委会主委及行政院副院长,行政资历丰富,对高雄市政应能迅速掌握状况。

叶菊兰说:“菊兰会跟团队的同仁,全力来为高雄市所有的建设、为高雄市民的福趾来打拼。”

原高雄市代理市长陈其迈因为8月21日高雄捷运发生泰劳事件,负起政治责任而辞职下台,叶菊兰临危受命接手高雄代理市长的职务,她强调,将成立捷运体检小组,常态督导捷运工程,让捷运顺利完工,让高雄市民尽快享受到舒适、便捷、快速、畅通的捷运系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