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總統府資政葉菊蘭代理高雄市長

【新唐人】台灣總統府資政葉菊蘭在9月26日接任高雄市代理市長,由行政院長謝長廷及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坤監交。原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因為8月21日高雄捷運發生泰國勞工事件辭職下台。葉菊蘭強調,將成立捷運体檢小組督導高雄捷運工程。

高雄市新舊代理市長葉菊蘭、陳其邁交接典禮,由行政院長謝長廷出席監交,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坤和內政部長蘇嘉到場觀禮,這場儀式被認為是最高規格的交接典禮。

行政院長謝長廷說:「葉菊蘭資政是我們能夠想出來的最适當的、最重量級的、最好的一個人選。」

葉菊蘭曾經當選三任立法委員,歷任交通部長、客委會主委及行政院副院長,行政資歷丰富,對高雄市政應能迅速掌握狀況。

葉菊蘭說:「菊蘭會跟團隊的同仁,全力來為高雄市所有的建設、為高雄市民的福趾來打拼。」

原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因為8月21日高雄捷運發生泰勞事件,負起政治責任而辭職下台,葉菊蘭臨危受命接手高雄代理市長的職務,她強調,將成立捷運体檢小組,常態督導捷運工程,讓捷運順利完工,讓高雄市民盡快享受到舒适、便捷、快速、暢通的捷運系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