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称霸84 Lumber高尔夫精英赛

【新唐人】美国高尔夫球新秀戈尔(Jason Gore)星期日以一杆优势击败巴拉圭选手法兰哥(Carlos Franco),称霸84 Lumber高尔夫精英赛,获得生涯中首座美巡赛(PGA)桂冠。

现年31岁的戈尔在星期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挥出了低于标准杆两杆的70杆,四轮总成绩为274杆。这项赛事的胜利,也给戈尔本季的历程,再添精彩情节。

戈尔三个月前还在较低级别的高尔夫赛事浮浮沉沉。不过,他在全国巡回赛(Nationwide Tour)上连续三次夺冠后,8月底获得美巡赛参加资格。

巴拉圭选手法兰哥最后一轮挥出无柏忌(bogey)的69杆,给戈尔施加了强大的压力,不过他最终还是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

美国选手本克兰(Ben Crane,67杆)以277杆位居第三。

世界排名第二的卫冕冠军维杰辛(Vijay Singh)最后一轮挥出68杆,但总成绩落后冠军七杆,仅为281杆。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米克森(Phil Mickelson)最后一轮仅挥出73杆,总成绩为284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