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消防员再度于市中心灭大火

【新唐人】星期三(8月31日)晚上,在法国首都巴黎市中心的一处接近蓬皮杜中心(Pompidou Centre)和巴黎市政厅(Paris City Hall)的发生大火,80名消防队员奋力灭火。这是巴黎最近以来发生的一连串火灾中的最新一起。

巴黎8个消防局出动了22辆消防车奋力灭火,厚重的羽毛状烟云直冲傍晚的天际。这场火灾发生在一家被当地商店用来存放礼物、书籍和玩具的废弃电影院。

当消防队员在扑灭火势时,警方封锁了此一废弃电影院所在地里沃利街(Rue de Rivoli)四周的道路。

消防队发言人克罗斯(Michel Cros)告诉记者说,目前尚无人员死亡的报告,但2名消防队员受伤。

这起火灾是近来在巴黎发生的一连串火灾中最近的一起,这一连串大火已经造成24人死亡,其中大多数是非洲移民,并引起人们对于火灾安全和对待外来移民的质疑。

在星期一发生并造成7人死亡的火灾之后,法国总统希拉克要求对火灾安全采取行动,避免进一步的惨剧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