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消防員再度于市中心滅大火

【新唐人】星期三(8月31日)晚上,在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的一處接近蓬皮杜中心(Pompidou Centre)和巴黎市政廳(Paris City Hall)的發生大火,80名消防隊員奮力滅火。這是巴黎最近以來發生的一連串火災中的最新一起。

巴黎8個消防局出動了22輛消防車奮力滅火,厚重的羽毛狀煙云直沖傍晚的天際。這場火災發生在一家被當地商店用來存放禮物、書籍和玩具的廢棄電影院。

當消防隊員在扑滅火勢時,警方封鎖了此一廢棄電影院所在地里沃利街(Rue de Rivoli)四周的道路。

消防隊發言人克羅斯(Michel Cros)告訴記者說,目前尚無人員死亡的報告,但2名消防隊員受傷。

這起火災是近來在巴黎發生的一連串火災中最近的一起,這一連串大火已經造成24人死亡,其中大多數是非洲移民,并引起人們對于火災安全和對待外來移民的質疑。

在星期一發生并造成7人死亡的火災之后,法國總統希拉克要求對火災安全采取行動,避免進一步的慘劇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