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众热烈声援中国退党活动

【新唐人】台湾声援“400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活动,声势浩大,来自台湾各地的民众热情响应,有学生团体、及各界的代表站出来为全球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勇士表示支持。

(谢田教授谈):我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台湾同胞在这里,看着父老乡亲在声援退党,我刚也说过,我是四百万人之一,所以很感谢台湾的支持与声援,这非常好。这个声援对中国大陆人士来说有绝大的意义,他们知道我们台湾同胞真正在关心我们、支持我们。

(学生代表):我们是来自全台湾四十几所不同大学组成的清流民主大联盟,我们有非常多的大学,我们从六四的时候支持中国的学生,一直到现在我们站出来,想要声援中国四百万勇士,退出共产党,而且我们要呼吁中国的学生退出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因为我们都看了九评共产党这本书,所以我们非常清楚了解中共的本质到底是什么,所以我们希望对岸的学生能够跟我们一样,在这里享有自由、享有民主,知道中共真正的本质,看清他的真实面目,勇敢的站出来,退出共产党。

(宗教界人士-释见圆)知道在中国大陆宗教是被打压的,所以我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

(阳光青少年西洋鼓队 胡纯菱)在台湾是一个很自由很民主的国家,希望他们能跟我们一样。

一位在场值勤的警察说明台湾有集会游行的自由与权利,他们有责任保护正当申请的游行顺利进行。这场游行绕经台中市几大商区,吸引了路人围观及关注,在百货公司门口等朋友的廖小姐说:“看到今天有这么多共产党员要退出共产党,我相信我们的民主是对的”

游行中途一阵大雷雨没有浇熄参与民众的热情,老人与小孩全程走完约两小时的游行活动。

以上是新唐人台中记者站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