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400万人退出共产党-台湾万人游行

【新唐人】台湾台中公园举行一场非常特别的集会游行活动,共有来自台湾各地,前新闻局长林佳龙、国策顾问黄崑虎与中国民运人士共1万多人,参加由“全球告别中共联盟”所举办“声援400万人退出共产党”的声援活动。

全球告别中共联盟陈昌辉

我们共同来见证中国大陆最大的精神觉醒运动。

前新闻局长林佳龙

争民主反暴政是没有地域党派的区别,在台中举行也象征台中地区对于中国人民争取人权的关心,我们知道如果中国继续统治中国的话,不只会压迫中国人民也会带给台湾人民灾害,所以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手牵手、心连心,支持中国人来发起退出400万人来退出共产党这个运动。

今年4月24日在台湾台北举办“声援一百万人退出共产党”,至今不过四个月的时间,现在已有接近400万人因为看了“九评共产党”之后选择退党

民运人士:陈荣利

九评共产党我系统的真实的看了两遍,真实的反映了共产党就是一个这么邪恶的政党。

在中共新闻与网路封锁的情况下,表面上的400万人,所隐含的实际退党人士可能远远超过数倍之多。

中国北京大学校友:谢田

有这么多人站出来为中国大陆退党人士发出你们的呼声,对中国大陆的退党对暂时还没有退出来的这些人呢,有非常大的鼓舞的力量。

民众:

全世界的人员都应该来站出来,来声援这些退出共产党的这400万的勇士。

现场声音画面:告别中共 走向光明。

400万大陆人士能摆脱恐惧突破封锁声明退党,世人的支持,将使中国迈向更自由民主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萧华 林明心" 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