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工会社团联手支持公益维护人戈邦连任

【新唐人】22日,就在公益维护人第一场民主党初选电视辩论会举行的前一天,包括前纽约市长丁肯斯和寇敕在内的民主党各级官员、工会和社区组织在市政府大楼前为现任公益维护人贝茨-戈邦举办背书活动,支持她竞选连任。戈邦在党内有5名挑战者。

贝茨-戈邦获得了众多民主党籍政府官员的一致支持,包括五位国会议员,大多数州参众议员,纽约市议员,纽约州、市主计长,四位现任区长,以及前纽约市长丁肯斯和寇敕。

为戈邦背书的还有运输工人工会会、教师联合工会等十多个工会,以及多个社区组织。

纽约市主计长汤普森表示,戈邦作为纽约民众的耳目,在过去的四年任期内起到了保护纽约纳税人的权益和督促公共事业机构为纽约所有市民服务的作用。

前纽约市长丁肯斯说,戈邦在他党政时担任公园委员时就表现出色,因此他全力支持。

戈邦说,她未来的工作重点将着眼于扩充责任范围,为纽约人提供24小时服务。

戈邦表示对纽约华人社区的关注,特别提到在任期内为解决课外补习班的紧缺问题所做的工作。

纽约公益维护人的责任是听取市民对市政府的投诉,调查市府各部门及所属机构的官僚弊政,监督市府各机构按纽约宪章办事,提出改进措施,帮助社区与市府更好地沟通。

23日晚间,戈邦将面对她的竞争对手,进行民主党内初选的第一场电视辩论会。

新唐人记者 张芬、天轶 纽约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