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工會社團聯手支持公益維護人戈邦連任

【新唐人】22日,就在公益維護人第一場民主党初選電視辯論會舉行的前一天,包括前紐約市長丁肯斯和寇敕在內的民主党各級官員、工會和社區組織在市政府大樓前為現任公益維護人貝茨-戈邦舉辦背書活動,支持她競選連任。戈邦在党內有5名挑戰者。

貝茨-戈邦獲得了眾多民主党籍政府官員的一致支持,包括五位國會議員,大多數州參眾議員,紐約市議員,紐約州、市主計長,四位現任區長,以及前紐約市長丁肯斯和寇敕。

為戈邦背書的還有運輸工人工會會、教師聯合工會等十多個工會,以及多個社區組織。

紐約市主計長湯普森表示,戈邦作為紐約民眾的耳目,在過去的四年任期內起到了保護紐約納稅人的權益和督促公共事業机构為紐約所有市民服務的作用。

前紐約市長丁肯斯說,戈邦在他党政時擔任公園委員時就表現出色,因此他全力支持。

戈邦說,她未來的工作重點將著眼於擴充責任范圍,為紐約人提供24小時服務。

戈邦表示對紐約華人社區的關注,特別提到在任期內為解決課外補習班的緊缺問題所做的工作。

紐約公益維護人的責任是听取市民對市政府的投訴,調查市府各部門及所屬机构的官僚弊政,監督市府各机构按紐約憲章辦事,提出改進措施,幫助社區与市府更好地溝通。

23日晚間,戈邦將面對她的競爭對手,進行民主党內初選的第一場電視辯論會。

新唐人記者 張芬、天軼 紐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