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营救法轮功学员遗孤汽车之旅

【新唐人】被采访者潘先生说:我们此行的目的是下月中旬中共领导人要访问美国,我们希望借这个机会把在中国招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孤向整个社会,包括美国社会以及在美国的中国同胞知道这个事件,希望他们起来支持营救这些孤儿,能够把这个信息传递给中国的国家领导人。

王红坚女士说,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后,我的一家就被迫分离了。在2000年,我的先生张宇飞被非法判了十年,现在他在监狱已经五年了。四年前我带着五岁半的儿子伟伟来到美国,是为了营救孩子的爸爸。不得不把两岁半的女儿姗姗留给了我的妈妈。上个月四年没见面的女儿终于在美国JFK机场与我见面,可是女儿已经不认识我了,她还问爸爸在哪里。

一位随行的小朋友说:因为他们爸爸妈妈修炼法轮功,很多小孩失去了他的妈妈爸爸,请帮助他们,谢谢!

本次营救活动从德州奥斯汀,途径休斯顿,COLLEGE STATION,达拉斯,WACO,最后将抵达布什总统故乡CROWFORD。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彼得和王勇发自德州嘉伦市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