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准备在以撤离后部署

【新唐人】星期六(8月13日),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准备在以色列按计划撤离定居点后在从加沙地带实施部署。

作为准备部署的一部分,巴勒斯坦警察、防暴警察和总统阿巴斯的国家安全卫队等三支安全部队在拉法市举行了联合演习。

训练的目的是要让这支拥有五千人的新军事力量能够帮助防止这一地带在以色列撤离后出现保安真空。

阿巴斯领导的巴勒斯坦当局发誓要防止民兵组织引发混乱。这些民兵组织把以色列的撤离看作了他们的胜利。而阿巴斯从民兵组织得到的巴以之间四个月的停火也可能会帮助维持和平。

以色列官员已表示和巴方的交接将在撤离定居点后几星期之内完成。而如果原来的房屋需要拆毁和清理废墟的话,交接时间将更长。

在巴勒斯坦发生反以色列起义的四年半时间里,因为内斗和被指控的腐败,巴勒斯坦的保安力量一致在削弱。要重振保安部队,分析家们称除了训练之外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尽管阿巴斯已经撤换了很多阿拉法特留下来的警卫部队,改革还远未完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