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圣荷西正式启用新市政和议会大厅

【新唐人】八月九日下午,来自圣荷西各界近数百人,庆祝新落成的圣荷西市政大楼正式启用。现任及前几界的圣荷西市长和市议员,以应邀贵宾到场祝贺。之后,市府进行了搬迁后的第一次例行议会。

来自第七选区的牧师帕垂科 布朗 (Patrick Browne) 首先在会议上,祝愿新大楼能帮助市府更好的为市民提供公正、关怀和平等的服务。

历史学家普尔 本奈尔 (Paul Bernal) 随后简要回顾了圣荷西市的历史。他说,圣荷西市的历史可追朔到一七七七年,至今已有二百二十八年了。圣荷西市政楼,虽然,从当年的一栋单层黏土建筑物,变为今天这座十八层大楼,但市府的职能并没有改变,那就是为社区谋福利。

冈萨雷斯市长在会议进入日常程序前最后发言,他说,新大楼将为市民提供更优质和更方便的服务,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有许多的建议、计划、目标和事务在这新的市议事厅内得到讨论与实施,圣荷西市将不断地发展、变更与成长。

据悉,在5月份的全美人口调查中,圣荷西市为全美第十大城市,并且是治安最好的城市。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宁在美国圣荷西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