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圣荷西正式啟用新市政和議會大廳

【新唐人】八月九日下午,來自圣荷西各界近數百人,慶祝新落成的圣荷西市政大樓正式啟用。現任及前几界的圣荷西市長和市議員,以應邀貴賓到場祝賀。之后,市府進行了搬遷后的第一次例行議會。

來自第七選區的牧師帕垂科 布朗 (Patrick Browne) 首先在會議上,祝愿新大樓能幫助市府更好的為市民提供公正、關怀和平等的服務。

歷史學家普爾 本奈爾 (Paul Bernal) 隨后簡要回顧了圣荷西市的歷史。他說,圣荷西市的歷史可追朔到一七七七年,至今已有二百二十八年了。圣荷西市政樓,雖然,從當年的一棟單層黏土建筑物,變為今天這座十八層大樓,但市府的職能并沒有改變,那就是為社區謀福利。

岡薩雷斯市長在會議進入日常程序前最后發言,他說,新大樓將為市民提供更优質和更方便的服務,在未來的日子里,將有許多的建議、計划、目標和事務在這新的市議事廳內得到討論与實施,圣荷西市將不斷地發展、變更与成長。

据悉,在5月份的全美人口調查中,圣荷西市為全美第十大城市,并且是治安最好的城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宁在美國圣荷西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