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华指核战论暴露中共恐怖主义本质

【新唐人】近来媒体先后报导中共军方人物朱成虎、迟浩田等在不同场合的讲话,显示共产党为了苟延残喘,不惜发动核战涂炭中外生灵。香港民主派元老司徒华对此非常震惊,呼吁要广传中共企图发动核战的言论,以警示世人。

从中国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朱成虎7月14日发表的核威胁论,到大纪元时报近日披露前中共国防部长迟浩田的内部讲话,都充斥着中共的核战杀人论,其疯狂程度,甚至令对中共本质有深刻了解的香港民主派元老司徒华,也深感震惊。

香港民主派元老司徒华说:吓了我一跳,怎么有这样的人呢?它们总的中心是要打核大战,要死掉全人类的一半的人,中国共产党就可以称霸世界,这不是人说的话。

他认为,有关言论绝不是像朱成虎后来辩解所说的"个人意见"。

司徒华说:他们是共产党人,是要守纪律的,怎么可以说一些跟党、跟中央不相同的意见呢?

而有关言论真实地暴露了中共的丑恶面目。

香港民主派元老司徒华说:实际上中共是最大的恐怖主义。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邪灵。

他呼吁爱好和平的人士迅速广传中共的核威胁论,让更多的民众、更多的政府警觉。司徒华并透露,自己也打算撰写一系列文章投稿,希望引起各方关注。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