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举办“生命之光 永照天地”纪念会

【新唐人】自1999年中共对法轮功展开镇压以来,已造成2584位法轮功学员受迫害致死,为此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中举行“生命之光 永照天地”纪念会,以功法表演、图片展、酷刑展、诗歌朗诵及烛光悼念的方式,呼吁世人共同制止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

活动负责人苏佑伟说:"希望能够唤醒全世界爱好人权自由的人士,能够注意到在中国大陆还在发生的,已经持续将近六年的时间,对信仰自由的迫害,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够共同去注意."

台中市议员刘士州表示,他推崇法轮功学员长期以来无私的付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相信和平理性的抗争一定会获得世人的肯定。

台中市议员刘士州说:"让我们的世人能够去了解中共它长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想这也可以去应证说在这样的一个政权之下,将我们法轮功学员这样一个追求和平、柔性这样的,为甚么会一直这样遭到无情的对待?"

所有参与的法轮功学员都是自发前来的,他们在雨中进行他们的活动.

法轮功学员郭明安说:"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修炼者,他们只是为了修真、善、忍,让自己身体得到健康,遭到中国政府迫害.为了让更多世人了解这场迫害,法轮功学员不畏风雨,所展现出不向邪恶低头的精神与祥和庄严的风范,令人肃然起敬?

新唐人记者 张凯特、池文明 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