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活动的经费来源

【新唐人】在法轮功遭受迫害的6年中,中共一直在指称境外的法轮功学员接受来自美国政府,台湾政府以及所谓反华势力的财政支持,让我们听一听法轮功学员怎么说。

每年7月下旬都是华盛顿最热的季节,这两天中午时分气温都高达100华氏度,法轮功的大型反迫害的集会每年都选择在国会前的国家广场上,许多人携着一家老小远从伊朗、埃塞俄比亚、委内瑞拉,以及几乎所有欧美发达国家赶来。在这些受访的法轮功弟子中绝大多数都有自己的全职工作,并以此为生,

他们并非职业的人权活动家,也没有人给他们提供经费。

对于中共的所谓反华势力支持的说辞,STEVE说,” 我只在华人那里听到过这样的说法,我的家人是西方人,朋友是西方人,他们认为我是在支持一象正义的事业,这是一件普通的事情.” 几次访问中国的经历告诉他,这种说法来自党文化“中共向中国人民灌输党文化”

这位先生来自俄亥俄,他用2002年亲眼见证江泽民到处花钱收买留学生欢迎他对比法轮功学员自费抗议说明,中共是在用钱做事,他们理解不了用道义做事的力量。

“法轮功学员是在用心做事,而中共是用钱收买和恐吓”

新唐人记者馨然华盛顿DC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