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举办 “改造汽车’ 展示会

【新唐人】改造车辆展示会-2005 首尔 自动沙龙- 自2003年开始, 今年已是第三届。此次展示会展出了包括法拉利、韩国的现代跑车等知名品牌约120辆。

改造 指的是改变汽车的外形, 内部构造, 及发动机的功率输出马力等。展出的各式各样的改造车辆已经面目皆非,无法窥其原貌。

参观者: 看了一下,这里我喜欢的车辆很多。过去我不喜欢改变车辆的机种, 但看到这里的车, 看起来还不错。

此次展示的车辆, 一般都是企业特别制造的, 但也有个人的。

洪性殷 (汽车大学): 我们改换了 tuscani的引擎, 在我们学校的趣味小组, 学生们利用放假时间自己动手做了这台车, 管线也是学生自己动手焊接的。

展示的1/3车辆都着重改造了汽车的音响系统, 使汽车的驾驶室内变成了小型的电影院, 音乐厅, 印象最深的是有的甚至把图像显示器设在多个位置, 使人随时可以看到电影和录像。

金泰浩(索尼 职员): 这辆车是索尼展示的示范车辆. 费用大概要8000万韩元. 车价是3000万韩元, 而5000万韩元花在了其它零件制作费用上。

看到这些华丽而风格独特的汽车,汽车爱好者们, 你们难道不会产生按照自己的意愿改造车辆的想法吗?

新唐人记者金松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