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次世界悬崖跳水冠军杜格卫冕宝座

【新唐人】哥伦比亚八次世界悬崖跳水冠军得主奥兰多-杜格(Orlando Dugue)在三千名观众的注目下,于星期天(7月17日)在奥地利沃夫根汐湖(Lake Wolfgangsee)举行的悬崖跳水比赛中,卫冕世界冠军宝座。

以三个后滚翻连着两个螺旋转、从离水27公尺高的平台跃下,奥兰多-杜格获得比赛最高评分351分。

来自俄国的2003年世界悬崖跳水冠军舍吉-热丁(Sergey Zotin),以54.05分之差屈居第二,第三名则由乌克兰选手安德耶-英内田基(Andriy Ignatenki)获得。

悬崖跳水的危险性可从安德耶 洛勃福(Andrei Rublev)失败的表演中看出。这名俄国选手因算错时间而掉进水里。在蛙人帮助下浮出水面的洛勃福,看得出还在发抖,所幸没有严重受伤。

来自十一个国家的十四名世界级选手参加了这场悬崖跳水比赛。大约有500艘船、冲浪板、脚踏船、空气床或橡皮艇,被当作有利于观赏这场激烈竞赛的看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