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次世界懸崖跳水冠軍杜格衛冕寶座

【新唐人】哥倫比亞八次世界懸崖跳水冠軍得主奧蘭多-杜格(Orlando Dugue)在三千名觀眾的注目下,于星期天(7月17日)在奧地利沃夫根汐湖(Lake Wolfgangsee)舉行的懸崖跳水比賽中,衛冕世界冠軍寶座。

以三個后滾翻連著兩個螺旋轉、從离水27公尺高的平台躍下,奧蘭多-杜格獲得比賽最高評分351分。

來自俄國的2003年世界懸崖跳水冠軍舍吉-熱丁(Sergey Zotin),以54.05分之差屈居第二,第三名則由烏克蘭選手安德耶-英內田基(Andriy Ignatenki)獲得。

懸崖跳水的危險性可從安德耶 洛勃福(Andrei Rublev)失敗的表演中看出。這名俄國選手因算錯時間而掉進水里。在蛙人幫助下浮出水面的洛勃福,看得出還在發抖,所幸沒有嚴重受傷。

來自十一個國家的十四名世界級選手參加了這場懸崖跳水比賽。大約有500艘船、沖浪板、腳踏船、空气床或橡皮艇,被當作有利于觀賞這場激烈競賽的看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