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街头狂欢节

【新唐人】七月八曰、九日、十日一连三天多伦多市举行街头狂欢节。 市政府在市中心的央街最热闹的四个主要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不淮车辆进入。这个临时的游乐场面积高达五十万平方呎,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及民众。

央街贯穿整个多伦多,是这个城市最主要的干道。平时交通最繁忙的登打士街口、艾格林顿街口等四个主要路段,今天一辆车子也没有,只有临时搭起来的表演舞台、摩天轮和卖食物的摊位。

劳伦斯街囗是儿童游乐区,由真人扮演狄斯尼著名的卡通人物“美女与野兽”,精彩的歌舞不但吸引了很多小孩,连大人也看得津津有味。 平时要到市郊的大型游乐场才能看到的摩天轮、转转车及巨型溜滑梯等,今天送到门上来了,而且完全免费。 许多人玩了一次又一次。

最精彩的是脚踏车特技表演,表演者骑单车在各障碍物间上下自如并加速飞越鸿沟冲上货车车顶,赢得了阵阵如雷的掌声。 表演的压轴戏是骑单车通过一根细铁杆子,在观众鼓掌的加油声中完成了这项高难度的动作。

登打士街口的人潮更加汹涌,许多人围观足球球员表演俏皮的顶球动作。 印度人的杂耍表演,道具的水晶球好像有磁性似的在他身上滚动,观众看得啧啧称奇。

新唐人记者许书飞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