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联盟和法轮功八国峰会请愿

【新唐人】7月6日,在八国峰会外, 有数千人参加了针对此次会议的抗议与请愿。因中共总书记胡锦涛也参加了本次峰会,全球退党大联盟呼吁胡锦涛退党, 法轮功人士也到场请愿, 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本次G8会议在苏格兰的格兰德依格尔召开。中国退党大联盟参与了请愿活动,联盟成员梁先生说:"我来这里是为被中国共产党杀戮的8,000多万无辜生命喊冤。我知道今天胡锦涛来了,我希望他也退出中国共产党,有一个光明的前程。"

法轮功人士也加入了请愿队伍。来自瑞典的托尼表示:"我来这里给胡锦涛带来一个信息,中国应该停止迫害法轮功,迫害已经延续6年了,太长了。"

为确保本次会议各国领袖的安全,英国动用大批警力封锁整个格兰德依格尔地区。并严密监视会议期间的抗议请愿人群,有抗议者表示不满,他说:"还不如一个人都不来,他们只让3,000人来这里请愿,却安排了10,000名警力,我们被愚弄了。"据不完全统计有近3,000人参加了第一天的请愿与抗议。

新唐人记者凌松苏格兰格兰德依格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