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聯盟和法輪功八國峰會請愿

【新唐人】7月6日,在八國峰會外, 有數千人參加了針對此次會議的抗議与請愿。因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也參加了本次峰會,全球退党大聯盟呼吁胡錦濤退党, 法輪功人士也到場請愿, 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本次G8會議在蘇格蘭的格蘭德依格爾召開。中國退党大聯盟參与了請愿活動,聯盟成員梁先生說:"我來這里是為被中國共產党殺戮的8,000多万無辜生命喊冤。我知道今天胡錦濤來了,我希望他也退出中國共產党,有一個光明的前程。"

法輪功人士也加入了請愿隊伍。來自瑞典的托尼表示:"我來這里給胡錦濤帶來一個信息,中國應該停止迫害法輪功,迫害已經延續6年了,太長了。"

為确保本次會議各國領袖的安全,英國動用大批警力封鎖整個格蘭德依格爾地區。并嚴密監視會議期間的抗議請愿人群,有抗議者表示不滿,他說:"還不如一個人都不來,他們只讓3,000人來這里請愿,卻安排了10,000名警力,我們被愚弄了。"据不完全統計有近3,000人參加了第一天的請愿与抗議。

新唐人記者凌松蘇格蘭格蘭德依格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