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设计师瓦伦蒂诺秋冬服装秀在巴黎登场

【新唐人】意大利设计师瓦伦蒂诺(Valentino)的2005年秋冬服装秀,在星期三(七月六日)于巴黎高级时装展(Paris Haute Couture)的首日揭幕。

蝴蝶结是瓦伦蒂诺最喜爱的标志之一,一副有立体感的大型蝴蝶结点出这场服装秀的主题,也将高级时装所有精致技术的传奇融合在一起。

装饰着一串串晶亮珠练的领结和蝴蝶结,立体而逼真的展现在羽毛中,引人遐想的雉鸡图样和缎带,也以三度空间的方式呈现出一种缎鸟鸟笼的印象。

螺旋薄纱精制的花、丝绒碎片滚边的晚礼服;饰有金色徽章的优雅外套与套装;采用刺绣或结合对比颜色、以镶嵌绸缎为特色的绒毛外套;黑白相间的斜纹软呢装饰着白毛流苏,亮丽的珠练巧妙散布,加上长长的薄棉袖口设计用来覆盖手指。

在这场秋冬服装秀中,瓦伦蒂诺采用了白色、象牙色、黑色、乳白色、米黄色、青铜色、鲜红色、紫色、金色和瓦伦蒂诺红等颜色。

相关文章
评论